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Du Juan

汇集了当今时装、艺术、摄影、影像及设计等各方面前卫力量的“Fashion in Motion”展览于7月6日晚在北京今日美术馆揭开帷幕,其中连卡佛的创新设计项目The Collective: Synergy in Fashion也位列其中,以独特的风格形式庆祝北京2008年奥运会。连卡佛向来敢于接受最富前瞻性的流行时尚,此次邀请了全球12位顶尖设计师,根据不同的奥运会项目设计出他们独一无二的服装。当天出席的包括著名女演员张曼玉、模特(图库、文章)杜鹃、知名摄影师Wing Shya和造型师Sean Kunjambu。





2008年07月31日13:09 北京晚报

因委托合同纠纷,新丝路模特经纪有限公司将名模杜鹃告上法庭,提出巨额索赔。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近日受理了此案。

  新丝路公司起诉称,2002年9月,杜鹃获得公司举办的全国性模特大赛冠军后,双方于当月29日签订《模特代理协议书》约定,当日至2008年9月 28日公司为杜鹃国内外唯一经纪人。但2005年开始,杜鹃违反《模特代理协议书》和《模特管理守则》规定,以各种理由拒绝公司安排的活动,并最终与公司失去联系。2006年,公司不断从媒体获知,杜鹃未经同意从事公司之外活动。2007年,公司浏览美国IMG模特公司的官方网站时发现,杜鹃已是该公司旗下模特。

  新丝路公司认为杜鹃构成违约,请求判令杜鹃支付所有未经公司安排的经纪活动所获得的收入以及100万元违约金,并支付因违约委托他人从事经纪活动的违约金150万元等。
捧场马爹利艺术展



2008年7月25日,由法国著名干邑品牌马爹利举办的 “2008马爹利非凡艺术人物”作品巡展于今日美术馆拉开帷幕。继6月在广东美术馆举办盛大颁奖典礼以及7月上海美术馆巡展之后,今日美术馆将作为本次巡展的最后一站再度展出今年四位获奖艺术家 — 油画家刘野,超现实主义摄影家洪磊,三维装置艺术家夏小万以及意大利时尚摄影家马里奥•索兰提的艺术杰作。此次北京站巡展将一直持续到8月底,并在整个奥运期间免费对公众开放,为国内外众多的艺术鉴赏家们呈现一场视觉艺术视觉盛宴。国际著名影星张曼玉小姐,国际名模杜鹃小姐及近千名嘉宾均出席了本次开幕盛会,亲身感受了获奖艺术家们的经典佳作。











No comments: